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开展公益健步走活动

2018-12-25 20:45: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吟

微信图片_2018122520440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吟)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响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一轮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要求,履行“金融扶贫”的责任,泰隆银行金华分行结合九周年庆契机,在12月23日至12月25日期间,组织金华区域28家网点开展健步行活动。从金华彩虹桥、婺州公园到浦江江南第一家、义乌商贸城,从居民住宅区到公园,从城市到农村……500余名泰隆员工、家属和热心客户的足迹,遍布八婺大地。

微信图片_20181225204406.jpg

  此次公益健步走活动是一项寓扶贫于运动,寓公益于快乐的精准扶贫新尝试,泰隆银行金华分行充分发动行内员工、客户、运动爱好者参与,用实际行动诠释“坚持精准方略,提高脱贫实效”的精神,共担责任、共同参与,提升公众参与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金融扶贫,加强活动影响力,扩大宣传覆盖面。

微信图片_20181225204409.jpg

  3天时间,泰隆商业银行的队伍行走了3788公里,在行走的过程中,大家通过小程序学习“银行保险知识小百科”普及金融知识,通过查看行走排名和消耗的卡路里,相互比拼,树立全员绿色出行,健康生活的理念。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