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半边天︱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9 21:28: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晨

微信图片_2019082921273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29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晨)  日前,金华市妇联机关支部在金东区雅湖村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金华市妇联党员干部实地考察了雅湖村的“美丽庭院”建设,了解雅湖历史人文。雅湖建村于元朝末年,前带松溪,后枕秀峦,堂室精严。胡氏族规早在1861年就明确女儿可以上族谱,体现了男女平等。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妇联“红船女儿”宣讲团成员王秋飞作了题为《基层妇联如何在乡镇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的宣讲,与大家分享江东镇基层妇联改革成果,以及雅湖村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围绕中心工作、本职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金华市妇联党组成员、主席陈雷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9212741.jpg

  陈雷红充分肯定金东区江东镇妇联改革成果,并对金东区创新完成村社妇联组织标准化建设,围绕平安维权、亲子教育、美丽家园三大职能进行建设,推出美丽大姐工作室,实现“上面千条线、下面一张网、身边一个家”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表示赞赏。要求金华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工作理念、经验,积极探索工作新路径,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庆祝祖国70华诞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陈雷红带领党员干部在雅湖村开展“茶花姐妹创文明,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