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全省ETC首套龙门架在杭金衢高速吊装成功

2019-07-19 16:11: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徐益丰

微信图片_20190719161123.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19日(浙江在线 记者 叶梦婷 通讯员 徐益丰)  7月18日,全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ETC)的首套龙门架于在杭金衢高速236K处一次性吊装成功。据了解,该龙门架由浙江开元机电集团承制安装。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是一项非常复杂的系统工程,为了确保完成这项目标任务,我省相关部门对项目各方面工作的具体任务、时间安排、实施步骤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深入研究,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形成了路线图、时间表,力争今年年底基本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目标,确保浙江“撤站”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微信图片_20190719161125.jpg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电子设备需安装在龙门架上,项目建设时间短、任务重。浙江开元机电集团承接了数百套龙门架订单,将借助十余年龙门架生产经验,充分发挥技术和产能优势,保质保量保工期,助力这项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