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山国际音乐节等你来嗨!一大波人气歌手、网红乐队来袭……

2019-07-19 16:11: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通讯员 杨昶昀

微信图片_2019071916094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19日(浙江在线 记者 朱浙萍 通讯员 杨昶昀)  今天(7月19日),记者从在杭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8月16日至18日,2019金华山鹿女湖国际音乐节将在有着金华版“洱海”之称的鹿女湖举行。现场除了热门乐队表演,还有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献唱,在如此美的风景当中,吹着凉爽的风,感受最纯粹的音乐体验,这是多么美好的一种享受。

微信图片_20190719160948.jpg


  鹿女湖


  金华山雄踞浙中大地,自然风光秀美奇绝,人文积淀深远厚重,是少有的集“儒释道”三教为一体的文化名山。近年来,金华山不断挖掘旅游资源,打造了鹿女湖、花海仙路、双龙溪峡谷等一批独具金华山地域特色的精品旅游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719160949.jpg


  花海仙路。时补法 摄


  依托金华山特色旅游文化资源,金华山举办了百公里越野挑战赛,佛手节、枇杷节等系列活动,朝圣游、红色游、研学游等特色旅游线路人气火热,金华山“旅游+体育”“旅游+农业”“旅游+文化”等特色产业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19160951.jpg


  金华“洱海”鹿女湖 陆建富 摄


  此次鹿女湖国际音乐节是金华山举办的首届音乐节,也是金华山打造“旅游+音乐”特色文化品牌的一次有效探索。2019鹿女湖音乐节共分为“国际音乐节、音乐夏令营、沉浸趣味互动、凉都研学季”四个板块,其中音乐节时间为8月16日至8月18日,为期三天,在素有金华版“洱海”之称的鹿女湖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719160952.jpg

  此次音乐节邀请了夏日苏打乐队、白侍卫乐队、阿拉现代乐队、等热门乐队。

微信图片_20190719160954.jpg

微信图片_20190719160955.jpg

  8月18日是本届音乐节的收官之日,也将迎来本届音乐季的高潮,傍晚6点到晚上9点,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张卓含威、徐剑秋、黄霄云、刘彩心将轮番上阵,为观众呈现一场美景与现代音乐相融的金华山之旅。

  当然,来到音乐节的你,不止享受音乐,还有机会和众多歌手同台飙歌。音乐节专门预留互动环节,国际留学生、港澳台学子以及现场观众都将在绿树青山间放声高歌。

  焕发生机的金华山和音乐碰撞的火花余音绕梁,你和金华山的缘分还在继续。音乐夏令营、沉浸趣味互动、凉都研学季这三大活动也在等待你探索,带上孩子,来到绿树青山间,在鹿田书院感受“八婺儒宗”,一次讲座、一场研学……沉寂多年的鹿田书院进一步确立了金华山“三源汇流、五圣鼎力”的文化定位,凸显金华山儒释道三教和会之文化气象,定能让你对金华山有更多元的认识,感受这片热土的深度。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