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区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无偿献血

2019-05-15 22:05:15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黄紫依

微信图片_2019051522042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15讯(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黄紫依)  5月15日上午,金东区政府在区机关大院组织了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党政机关党员干部、事业单位职工奉献爱心,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笔者在现场看到,献血的人员中,有的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有的是多年坚持献血,虽然献血次数和每次采血量不同,但大家参与的热情都非常高涨:“现在全市上下都在创建文明城市,无偿献血是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我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作一份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515220423.jpg

  献血期间,区红十字会及时进行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宣传动员。共有11名志愿者参与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光荣加入到中华骨髓库,让更多白血病患者重燃生命之光。

  据统计,当天机关单位健康适龄的73名干部职工共献出总量达26300毫升的“爱心血”。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