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女埠首届古玩艺术交流大会本周末开幕

2019-04-15 22:10: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振飞

微信图片_2019041522090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15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振飞)  新妇山头云半敛,女儿滩上月初明。兰溪市女埠古镇位于钱塘江唐诗之路文化带上,是浙江省历史文化名镇,也是2018年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样板乡镇,人文荟萃,名人辈出,素有“金山拱秀、瀫水清流,得山水之清奇,文风之胜景”的美誉,风光旖旎、底蕴深厚、非遗云集,以古村、古街、古玩为特色,有浓厚的古玩交易氛围和悠久的古玩历史。

微信图片_20190415220905.jpg

  女埠古玩市场自今年年初试运营以来,每周一前来参展、交流、“淘宝”的客商和顾客不断增多,市场交易额不断刷新,人气也越来越旺。为进一步提高女埠古玩市场的知名度,打造一个更大更高端的交易平台,更好地推动女埠文化产业的发展,促进古镇文化建设,丰富兰溪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女埠将于2019年4月20日—22日(星期六、日、一)在女埠古玩市场(文懿馆)举办首届全国古玩艺术交流会。免摊位费。

  交流大会期间,文懿馆二楼多功能厅还有章子峰书画展。

  浙江新闻+

  章子峰,1962年生,女埠街道渡渎村人,曾供职于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西泠印社《西泠艺丛》编辑部。历任香港文汇报浙江办事处主任、香港文汇报上海办事处主任、香港文汇报浙江分社社长,现任香港文汇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总裁。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媒体联谊会副会长、中国肖像印研究会执行会长、浙江省中国画家协会会员。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