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婺城全面启动“四大四比”主题活动

2019-03-14 15:54: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金权

微信图片_20190314155312.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4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金权)  3月13日,笔者从婺城区“家服务”办了解到,暨“闪光婺星”启动以后,婺城再次推出“四大四比”主题活动,助推“三服务”工作取得实效。

  “四大四比”主题活动主要包括基层大服务比作风、产业大招商比贡献、项目大会战比血性、平台大拓展比担当四方面的内容。活动将从3月份开始,采取项目申报制,每2个月召开一次“四大四比”现场会对各单位在“三服务”工作中的相关成果进行现场点评。为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婺城区专门建立了“领导负责”“清单管理”“晒拼创”“媒体推进”和“督查奖惩”五项机制,领导带头,全员参与。

  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九场硬战”攻坚任务,在全区迅速掀起对标作战、聚力攻坚的工作热潮,唱响“担当赶超、婺城图强”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昂扬拼劲,凝聚强大合力,为高质量建设“都市经济创新城”、高品质建设“美好生活幸福城”打下坚实的基础。

  “‘四大四比’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决策部署,也是推进‘九场硬战’的有效载体和具体抓手。”区“家服务”办相关人员表示,接下来,婺城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五次全会战略部署,不断推动“三服务”工作向纵深推进,迅速掀起对标作战、拼争抢创、合力攻坚的工作热潮,为婺城“双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