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江马拉松团体赛4月在金东开赛

2019-03-13 16:14: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邵勤旦

微信图片_20190313161315.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星辰 金东区报道组 邵勤旦)  春天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季节,经历了一个冬天的雨水之后,你是不是更加渴望在户外奔跑。现在,你拥有了这样一个让你挥洒青春与汗水的机会,还能邀请小伙伴一起组队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313161318.png

  近日,记者从金东区教育体育局了解到,2019金东绿道·浙江马拉松团体赛将在今年4月在金东区举行。本次马拉松赛事分两个项目,一为 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二为7.5 公里的小马拉松。想要参加马拉松的市民,可以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或者金东马拉松官方微信号关注具体动态。


微信图片_20190313161321.png

  金东全区仅600多平方公里,却有着全省最长的265公里长的绿道,青山绿水间阡陌纵横,串起了一个个美丽村庄,穿越着一段段百千年历史。本次的马拉松赛道,基本都由这些绿道组成,在这样的路上,奔跑的是快乐,奔跑的是幸福,享受的是现代田园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313161323.png

  金东绿道马拉松能在赛道沿线欣赏到积道山、八仙溪、后余村翅膀湖等自然美景,领略岭下坡阳老街、澧浦蒲塘村古村落武林村、琐园国际研学村等历史文化村落的独特风貌,品尝当地小吃红回回、咸菜饼、豆腐宴等金东传统美食。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