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中嘻哈潮流文化节在市体育馆开幕

2019-01-09 22:38: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倩

微信图片_20190109223437.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倩)  1月6日,浙中嘻哈潮流文化节在金华市体育馆火热开场。这场由鼎承街舞举办的潮流文化节,不仅有学员和导师轮番带来精彩的演出,活动更是邀请了《这!就是街舞》第一季亚军田一德和《热血街舞团》阿K、JC俊等嘉宾助阵!


微信图片_20190109223447.png

  节目分为《抖燃2019》、《燃漫青春》、《东方燃韵》、《红人战队》、《鼎火燃承》、《中潮燃界》、《烈焰燃升》、《导师秀》、《嘉宾秀》等篇章。


微信图片_20190109223452.png

  激情四射、活力十足的开场秀迅速点燃全场气氛


微信图片_20190109223502.png

  红人战队的小舞者们年纪轻轻但都舞艺非凡,通过battle秀一决高下!

  导师们和嘉宾带来的专业演出把现场的气氛推入一轮又一轮的高潮。高难度的动作和炫酷的舞蹈编排也直接炸裂舞台,让观众真切的感受到街舞可以带给我们力量,也让更多人融入街舞的浪潮,感受嘻哈潮流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109223510.png

  在节目的最后,一支老年街舞队上场,让我们感受到舞蹈是没有年龄界限的。登上舞台的dancer更是有从4岁到70岁,可谓是全民嘻哈。

  现如今街舞已经成为了广受群众喜欢的文化活动,相信通过这次浙中嘻哈潮流文化节的举办能大力推广金华的街舞文化,更好促进了街舞的交流和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