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浦江环卫日以继夜清除积雪

2018-12-09 19:58:1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丹丹 黄啸琪

微信图片_2018120919570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丹丹 黄啸琪)  12月8日,浦江县突降冰雪,路面结冰,为了保障城区道路正常通行,县环卫所立即启动环卫保洁应急联动,环卫所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连夜进行现场指导,组织5 辆环卫洒水车在人民路、仙华路、环城路等城区各主干道、重要路口进行冲洗,清除路面积雪,减轻次日的冰冻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209195705.jpg

  9日凌晨5点,雪地清道夫洒水车继续上路冲洗,冲除冰雪,城区道路已基本通畅,道路行车基本安全。除了日常保障清扫外,城区其余300余名环卫工作者和环卫工人全部上路清扫路面积雪,全力保障桥梁、人行道、辅道、路口等行人、非机动车通道畅通,便利市民出行。

  据悉,截至9日上午十点,城区道路积雪基本铲除完毕,县环卫所和全县环卫工作者将继续严阵以待,全力保障县域环境卫生和道路出行安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