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宪法专题教育进入金华市委党校主体班次

2018-12-06 21:29: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献力

微信图片_20181206212744.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6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唐献力)  12月3日,金华市委党校邀请浙江师范大学黄勇斌副教授以《改革与修宪》为题,为秋季中青班学员讲授宪法相关知识。

  黄勇斌从宪法的地位和发展、修宪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改革与修宪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学员们表示,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和义务。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要严格遵循宪法,切实实施宪法,自觉做宪法的宣传者、信仰者、拥护者和实践者。


微信图片_20181206212748.jpg

  金华市委党校立足干部教育实际,把《宪法》宣传和法治思维教育纳入到主体班次中,设计安排了法治思维、职务法律风险防范、法治思维运用等法律方面的相关课程,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宪法、尊重宪法,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思维,履行法定职责。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