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浙报集团2018年度金华全媒体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在兰溪召开

2018-12-06 21:15:4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微信图片_2018120621124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2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傅颖杰)  今天(12月6日)上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2018年度金华全媒体宣传报道工作会议在兰溪召开。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张燕,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执行总编方卫英,兰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锋,兰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柯卫,以及金华各县(市、区)宣传部、报道组、网信办等部门60余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报集团相关部门介绍了“天目云”平台以及全媒体融合情况,金华分社总结了2018年报道工作情况和媒体融合进程,各地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181206211249.jpg

  浙报集团金华分社媒体融合改革4年来,一直深耕金华本土、服务地方发展,各方面宣传报道开展有声有色,赢得了地方党委政府高度认可。各县(市、区)宣传部门表示,将继续深化与浙报集团各部门及地方分社的合作,共同提升新闻舆论工作水平,让好声音传遍浙中大地。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