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武警金华支队举行2018年度新兵授衔宣誓仪式

2018-11-28 21:52: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宁磊 记者 陆欣

微信图片_2018112821494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8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余宁磊 记者 陆欣)  鲜红肩章彰显军人风采,铿锵誓言感召卫士前行。根据新训工作安排,今天(11月28日)上午,金华支队举行2018年度新兵授衔宣誓仪式,近400名新战士光荣授予武警列兵警衔,正式成为橄榄绿方阵中的一员。

微信图片_20181128214954.jpg

  授衔宣誓仪式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佩戴警徽肩章标志的全体新战士在新训干部代表的领誓下,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誓言声音嘹亮、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永远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赤胆忠心,抒发了新战士建功警营、立志报国的满腔热情。

微信图片_20181128214957.jpg

  重任在肩,无须扬鞭自奋蹄;时不我待,只争朝夕思进取。通过举行授衔仪式,极大激发了全体新战士的斗志,增强了自豪感和使命感。据了解,这批新兵在70余天的队列、擒敌、体能、射击和思想教育等军政训练后,被授予武警列兵警衔,完成了由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

微信图片_20181128215002.jpg

  面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浙江籍新战士蔡朝华说:“一定牢记光荣时刻、牢记庄严承诺、牢记神圣使命、牢记敦敦教导,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努力锻造过硬的思想作风和军事技能,用青春和汗水、智慧和实践谱写军旅人生新篇章。”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