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现场发奖128万 江南公安这个会含“金”量很高

2018-11-09 22:11: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婉莹

微信图片_2018110922093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9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婉莹)  11月7日下午,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出租房智能门禁建设推进会,会上,对19个推进智能门禁速度快、数量多、成效明显的村居现场发放奖金共计128万余元。

  据悉,该奖是以奖代补形式发放的。

  开发区三江街道寺前皇、万达和秋滨街道冠山顶社区村居负责人代表,介绍了各自推进智能门禁工作的举措和成效,认为智能门禁对社会治安防控、根治牛皮鲜和提升出租房屋品质有明显作用。

  自开发区全面部署出租房智能化建设以来,江南分局会同开发区流口办层层发动、层层部署、多次实地督导,明确时间节点、讲透政策利好、分析治安状况。

  据了解,开发区区域内的出租房房东在今年11月15日前完成e家安智能门禁安装的,将享受政府300元/户的奖励补助。

  “e家安”智慧门禁系统经权威认证,与流动人口管理系统实时、无缝对接,运用二代身份证识别技术,多种通讯模块支持,实现对社区、街道乃至城市出租房及流动人口的实时动态联网管理,以达到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81109220941.jpg


  “e家安”不但简化了出租登记流程,提升出租房的品质,提高了居住的安全性切实保障着房东、房客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而且有效地提升了政府流动人口管理及公共服务的效能。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江南公安分局局长王浦虹出席会议,开发区各乡镇街道分管综治负责人、综治办主任,治安大队、各派出所所长和分管基础副所长,50个出租房屋智能化管理建设重点社区村居主要负责人和社区民警参加了会议。


编辑:金思成